Wednesday, July 2, 2008

年关调查-你所熟悉声优XX问-桧山修之~

1.声優名前?

檜山修之

2.在XXX所出演的BLCD作品中,你最喜欢的一部是什么?

怎么说呢,我是个不太爱听DRAMA的人,一是因为自己的挨母破三自从搞丢之后一直没理由买新的。。。在电脑上听又超级费时间,每次都动用听DRAMA的时间去玩游戏或者看动画喵。。。
但是,凡事总有但是,,,
也许是因为太过喜欢那种华丽的和风感,还有游戏的推动,我听全了花町物语的DRAMA,1、2、3卷加上梦绘卷的短剧。

3.在XXX所出演过的角色中,你最喜欢的是谁?<限BL DRAMA>

就如同蜜蜂会被花蜜吸引。。。自己对于好男人总是没有抵抗力滴
就像喜欢Reni一样。。。二阶堂将人真的是个好同学~
——那纷飞的战火中,请你不要忘记我一直会等你回来——真的好感动。。。

4.在XXX所出演过的角色中,你最喜欢的是谁?(限动画及全年龄DRAMA)

这个可就非常有的说了~!
第一次确定桧山修之这个名字,是在花町物语的游戏里。
在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前,其实已经被他吸引了。这个是在关注sama之后才发现的。。。原谅我的后知后觉orz

幽游白书是个让许许多多人不能忘怀的动画,最喜欢的2个人物——藏马和飞影
藏马就不说了,绪方老师一举成名的高人气理想型摔锅啊……
一直牵动我的心的,还有那个细瘦敏捷的身影……他用冷咧沙哑的低音和缓慢的语速发出声音,完美体现了飞影的孤高寂寞~

之后就是各种各样与森森搭档的节目~他是个很能放得开的人,他配的角色很多变,本人又风趣又健谈,和谁都能好好相处得样子~喜欢别人夸奖他,喜欢有趣的角色,自己也想尝试扮演一些成熟严肃的大人形象,但是似乎总是失败呢~笑~~

最近大热的彩云国物语中,他饰演了天才文官——李筱攸,他貌似冷静深沉,实则冲动易怒;一方面文采卓绝,一方面又是个大路痴。照桧山桑自己的话说,就是“与生活中的自己完全相反”~动画中桧桧比森森冲动,实际上现实中森森比起桧桧更加脱线的说~~^^

5.你成为XXX的粉丝有多长时间了?

1年时间。。。不短也不长,但是足够了解和喜欢一个人了~

6.在提及XXX你通常如何称呼他?

桧桧~桧桧桑~桧山桑~~表讲我肉麻哦~~

7.喜欢上XXX的原因是什么?

难道我上面说的那些还不能够成足够的理由吗?

喜欢一个声优,从喜欢他演绎的角色开始,是很正常的事。
先爱上了他的声线,
那可高可低,可清澈可冷冽,可温馨可搞笑,可深沉可温柔,可舒缓可敏捷。。。
这样变化的声音,它的主人却是那样一个快乐、开朗、随和的人~
还有比这更不可思议的事吗?

爱上桧桧,没有道理^^

8.你觉得XXX的声音的特质是什么?

磁性,多变

9.你喜欢XXX出演攻还是受?

攻受皆可,这个年头好男人的标准是可攻可受啊~~~
硬要说的话,他的攻更能吸引我~(天语:还不是因为将人的关系!!答:没办法~初恋的魔力呢。。。)

10.如果XXX是你亲戚你比较希望他是?

哥哥~我一直野望妈妈在生我之后再给我生个哥哥。。。-皿-瓦咔咔~~要是桧桧这样的哥哥就完美啦!

11.最想在年前收到XXX的DRAMA是?

DRAMA苦手呢。。。最想玩到更多桧桧参与的游戏~XD~

12.除了XXX还萌谁?

当然是森森啦~黄金搭档——脑白金啊!

13.最想对XXX说的话?

做我哥哥吧!!!————被pia飞。。。--

14.认为XXX最美丽的一张玉照?

在我眼里,喜欢一个人的声音又何必在意他的照片呢??:)
但是活动规则总是要遵守滴。。。so,虽然有此一问,还是把图图贴上来吧~

首先是深沉的桧桧。。。



再来是感性的桧桧。。。




大家也都来支持桧桧哦~~XD~~

No comments:

 
❤小包子の天下❤ -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