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, 2008

迷路——in Butlers

当我迷路的时候,是你接回了我;
所以,
当你迷路的时候,一定也会被我发现。

by 克里斯·布莱尔

≥ω≤



既然大家都这么想看帅锅……嗯,,,就放出来让大家look look^^
真正的白马王子喵~
而且声音清清冷冷的,渗到人心里去哪。。。ㄟ(≥◇≤)ㄏ




再揭露一点儿~
Under Butler-->Chris Blair 第二执事/副管家-->克里斯·布莱尔
声优是 魁皇乐 ,想当然而,我认为是假名……真名真的忘了~|||
但是听说他从小在欧洲长大,所以会说4国语言^^
无怪乎那么流畅完美滴英文发音啊~!那三句:
kitten,kitten,come on kitten...
...well.don't be afraid,my honey...
...how pretty!
我还是头一次跟日本人学英语发音捏。。。羞。。。
嗯。他的英语应该还有一句,在NIGHT MODE里的:yes,my lord...
爱~~~~

No comments:

 
❤小包子の天下❤ -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