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8, 2009

节日限定的MM豆子~

上上周去买的MM's是情人节专用的红色包装,里面的豆子是红,白,深粉和浅粉4种颜色。不过吃的太快,忘记拍下来;本想这周再买一包,结果发现竟然全换成新款鸟……囧……8过还是找了一张图参考一下~



然后呢,是这周买来的新款:
发件人 ❤小包子の天下❤

这张是偶滴新printer的扫描功能实验品,不过因为太厚,跑光太多四周都很虚……

还是放一张照片版的好了~
发件人 ❤小包子の天下❤

发件人 ❤小包子の天下❤

MS是MM's和brightideas.com合作的彩蛋特辑,颜色很可爱一律粉粉的之外,部分豆子上的字母也换成特别的动物图案哦~如果进到brightideas.com网站去看的话,可以发现很多可爱的cup cake做法,当然MM豆子也起了画龙点睛的作用。欣赏一下吧!














最后一个,木乃伊饼干棒!酷吧!><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老公,你最近有没有长膘...(被PIA飞~)我有点想明白为啥老美是那样的膘肥体壮鸟~~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有着引人犯罪的外表....众人能不长膘么~~

夜光之璧 said...

话说我这周开始运动了。周二游泳周四踩单车,放着学校那么好的设备不用不是跟自己过不去么……外面的天气仍然很冷,每次出门之后,那风刀子刮得满脸通红。我想我是不应该蹲家里的,不过对于爱睡觉怕冷的我来说,冬天的定义不外乎冬眠和穴居。

夜光之璧 said...

突然间想到一事……
M……不光是一个M,还是MM……
我明明是想做并且朝此方向努力的S!
今后还是少吃MM豆的好……哎~~~

抱歉老婆我又YY了……TvT……

 
❤小包子の天下❤ -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