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5, 2009

己丑贺岁——牛!!

过年了,看到百度也换上陈绍华的牛年LOGO,点开空间才知道己丑年牛票也是陈大师设计的。


昨天去了Bay City,中华学生会聚餐,来了80多号人,光看人头都饱了。

今天是教会组织去Midland的一所中学参加三城华人春节联欢活动,简单吃了点东西,看了一场蛮特别的现场春晚,基本上都是小孩子表演。这边的孩子,普通话都说不太好,但是他们胆子大,放得开,记不住词也不慌张,介绍奥运运动员的时候,英文说的比中文还溜~还有一个说话还带东北味儿,真是好可爱!最让我高兴的是,现场抽奖一共10个人,第一个就把我抽上了,红包是10元的自助餐券。昨晚做梦还梦到我中啥奖来着,竟然真能实现,好兆头啊~~~

过去的一年,有欢笑、有泪水、有收获、有感动,让我们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的时刻,心中涌动着更多的希望和祝福——祝福国家兴旺发达,祝福人民安居乐业,祝福每一个平凡的你我他,工作、学习、身体、生活、家庭、爱情……都能像这枚logo上画得那样,牛!牛!牛!

听,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,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,一起去拥抱春天吧!一起奔向那牛气冲天的好日子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新年快乐~~亲爱的~~~哇卡卡卡

夜光之璧 said...

LP又来跟帖了~嘿嘿~也更更你的博吧~3周没更了

 
❤小包子の天下❤ -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