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0, 2008

纪念小电君

就要和我心爱的小电say goodbye了,对于它我是有十二万分的歉意,十二万分的留恋。

都是因为我的过错,小电不得不返厂去了,而且是万里之外的厂……

没有小电的日子,想都不敢去想~~~oO(ToT)Oo

可是总要去面对的。

有些小电死了,但它还活着,有些小电活着,它却死了。

为小电祝福,一路顺风!

1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话说你在宿舍时,你的随身小电也曾有过问题............= =
你得是比较适合用台式?
米国的天气如何?温度呢?
何时才能见到你上网归来?MY 哈尼~XD

夜光之璧 said...

达令还是你了解我~~~
随身携带的我好像就是带不来,因为老是掉来掉去能不出问题咩……T_T
这次是从床上掉到地上屏幕碎了……哭死……
现在我们这边很冷了,晚上都在零下,不久就会下雪了吧~离这边300mile左右的地方今天已经下雪了。
短期内米有电脑了,不过我还有一个手机,办的全球通漫游,可以收发短信,聊天就不要啦……国际短信好贵哒~你有啥情况可以给我发,我好期待你的消息~你发给我是按国内的普通短信计算的哦~~
买电脑的事,大概等万圣节特卖的时候看看吧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早该换了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赶紧换 换苹果 苹果这个月刚更新了 直角变圆角了 变轻薄了 变镜屏了 触屏也变大了 总之就是变得更好用了 最重要的是 价钱变便宜了~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尼~如果是我的话,当我的电脑被我弄成这样,我肯定脑子一片空白,人直接变→囧TZ
你的小电君在轰轰烈烈中植物了,就没有打算再买个新欢~?o(∩_∩)o
你的手机号还是以前那个吧?那我给你发好了~哈哈~
要是诺基亚出电脑就好了,估计他家的产品都耐摔.....
你的博完全看不出你是何年何月留的言,桑心ing~~~T_T

夜光之璧 said...

关于发帖时间的事情,其实原来是有的,可是后来被我改着改着就8见鸟……Sorry……
某梁亲你的短信我收到了,记住一定要发我给你的新号码,以前的停掉了。你短信里的新闻基本上我都已经知道,不过我比较关注的是陈青去了上海的话,她的研究生怎么办?杨朔捏?一起带去不太可能吧……
毛毛:新电脑肯定是要买的啦,不然我现在写论文都没法熬夜,真是太不方便啦~~~可是苹果不一定,因为不能玩很多游戏鸟……连打字法都不知道怎么装,好多以前用惯的软件也无能了,所以还在考虑中。另外我之前电脑很好,估计这次就买个一般的凑活一下算了……
Oct.26,2008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尼~你的短信俺没有收到
另,陈青去上海鸟,她的之前的研究生就远程授课,新生就调剂到别的老师那。
最近你怎么上网呢?哈尼~

Anonymous said...

你的新号码嘞 也告诉我
发我MSN里

夜光之璧 said...

调剂和远程授课啊~好可怜哦……感觉这几年就“白度”了……当初费那么大劲考的……哎~:(
LP你问我的外国人用不用word和PPT,当然啦~我们一天到晚在用的啊~我们学校所有机子装的还是07最新版的呐……交作业不能手写要打出来的哦~那几个德国人8成英语不过关,要么就是LP大人的发音有那么点点滴歧义导致那几人没明白是啥东东……= =|||
毛毛抱歉哦这个号码我暂时也记不住,等我下次留言到MSN上给你厚~
Nov 4,2008

Anonymous said...

诶!!!!我很想说我很想你
更想你什么时候能换一个一眼就知道在哪里留言的博客。
雷啊~~~过得怎么样?应该比较好吧。我现在还在动荡,没办法经常上网。等等吧,可能过年就好了。过年你能回来么?我电话没变13709249309 人在西安准备定居呀。回来记得找我啊
来,啵一个!

夜光之璧 said...

亲爱的什么是“我很想说我很想你"啊……
8过哪,我也很想你~~~
某梁已经说过你回西安了,真是潇洒的挥刀斩乱麻之举啊~
这边的假期跟中国不一样的说。过年没有假,下个月(12月)我们会有一个月不到的假期,不过我不打算回家,明年夏天再回。我们一年有四个学期,秋冬长春夏短。尽快毕业为上。
希望明年夏天能相见~
Nov.12 2008

Anonymous said...

亲爱的~
原来你那里有四个学期啊~
跟我未来姐夫一样~~话说他在浙大上硕士呢...一个学期有四个学期很忙的呢
是不是那样?
我感觉我们老是因为那个时差而错过在线聊天的机会,唉,真可惜
我突然好想用英文给你写信呢,看我什么时候能鼓起这个勇气?:)
你们可以提前毕业吗?真好!
我在我的学校找到一个老师,他的名字一看就是跟咱两有关系的~~哈哈~可以YY成俺们的娃~~~:)

夜光之璧 said...

我下周上完课就放假了。刚买了小电希望能在网上碰到你,有很多事情想跟你聊聊~
我大概会在纽约呆20天,预计要逛遍纽约!!哈哈~过一个开心的圣诞节~
看看我的新文章吧,留言留在新的下面好啦~

PS:那个老师是叫雷琳还是梁洁米?
Dec.2nd 2008

Anonymous said...

很爽!物美价廉

 
❤小包子の天下❤ -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