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, 2008

纪念小电的回归!Thanks to Thanks Giving!


可怕又可爱的THANKS GIVING SALE啊~~~~~

说起来迎接新小电的经历真是曲折,容我慢慢道来……

首先因为坚持了一个月没有小电的日子,我也算是极限了,早有打算在感恩节打折的时候扛回一台。

我提前一天熬到半夜,然后睡到下午4点钟起床,准备了最厚的保暖内衣、毛衣毛裤、两件羽绒服、三条围巾、两副手套、包头帽子、两双袜子和厚雪靴,抽了沙发上的三块垫子拼成凳子装在手拉车上,背包里放入干粮、各种数码产品和备用电池数十件、睡袋、手电筒、军刀等物,最后又熬了一大锅姜汤灌进肚里。觉得是万事齐备只欠东风了。一个电话找来同学载我来到Best Buy门口一看,KAO,傻眼……四五个大帐篷早都支在门口,少说也有30人,而广告上所谓仅限15件云云……OTL当场栽倒= =|||

后来才知道自己没经验,美国人排队都是12个小时以上的,最前面的帐篷一天前都支在哪儿了……早上6点开门,我提前10个小时去真是目光短浅之极!好吧,好吧,排不过你们。I服了YOU!!

紧接着,晚上又有人打电话过来,说一起去Birchrun,距离学校40分钟车程,是名牌服饰的聚集地。反正现在没事郁闷着,跟着瞎逛呗~到了Birchrun,那种感觉啊,就好像美国人人都在这一天不睡觉聚集过来一样……车水马龙啊……堵啊……找车位啊……折腾了半个多小时。进到店里,排队结账都是S型在衣服架子之间绕圈圈,什么试衣间根本不用想,基本上都是把衣服抓上就走。最惊人的是Coach的长队,真是长达500m以外,而且前面不怎么动,后面还在不停生长中。Coach好像是包包有名,我反正对这些一窍不通啦,那些买出来的人每个手里都提着7、8个包,我碰到日本室友和她的朋友,据说有个人买了10个包,回去送妈妈阿姨姑婶姐妹之类……花了800多还喊便宜~~我晕死@_@……

大概到2点的时候天空开始飘起鹅毛大雪。我心里那个得意啊~~幸好没有在那儿傻排队!4点左右又朝回赶,说是Circuis City 5点开门,Stample 6点开门,好吧都是卖电器的,一个一个转。就是在Circurs City买到了中意的小电,HP G50 118NR laptop PC,3GB内存250GB硬盘,15.4“液晶屏,CD/DVD刻录,5合一读卡器,无线上网,基本上除了没有摄像头,满足我普通需要。重要的是折扣高达$250,现价$499.99就能买到!我之前的Lenovo就是内存多了1G加了个摄像头,都得7000多RMB,现在加上税也不到4000RMB,爽到家~当然提早排队的话也许还能有$50的折扣,不过身体是革命的本钱,在雪地里12个小时+没帐篷+寒风凛凛中得瑟回来估计也成肺炎了……

最后早上吃了麦当劳叔叔的早餐,回到家都10点了。20小时没睡还挺兴奋。收获如下:
Fossil的手表一只($29.99),Bath&BodyWorks的瓶瓶罐罐洗的抹的一堆,HP小电一台($499.99),HP四合一打印机一台(打印/复印/扫描/传真,$39.99),顺便感受疯狂的购物热潮~

发件人 ❤小包子の天下❤


发件人 ❤小包子の天下❤


发件人 ❤小包子の天下❤


发件人 ❤小包子の天下❤


发件人 ❤小包子の天下❤


PS:因为BlackFriday的前后都有人去逛街,发现这几天的折扣基本差不多的啦……哎~

6 comments:

基督山老婆~ said...

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!!!!!
話說親愛的~米國銀這也太恐怖了~~
另外你終於能上網了~~怎么才能夠聯繫你~~這才是重點~~~你到底幾時幾分幾點幾秒上網~跟親我說吧~~~5555555

夜光之璧 said...

我几乎每天都挂在网上啊,只不过我的早上,你的晚上一般不在。。。除非你早起,要么中午,就能碰到我~
另外下一周是我的魔鬼周,周一有10页纸的paper和presentation,周三有final exam和final project和presentation,周四有final project和presentation。。。。真是让人活不成了……LP爆发你的RP赐予我力量吧!
12/7/2008

基督山伯伯 said...

你个蜘蛛侠,还分上下班时间捏......
我白天画画,晚上会开一小会电脑啦~话说画画真的很费时间,一转眼就一天了......
你博客上的那个首歌是啥游戏来着?鸡冻ing~
哈尼~俺在这边为你祈祷哈~~~给你力量~~~哦~小宇宙爆发~~

夜光之璧 said...

亲~那首歌《Right Now》是DJMAX2里面的一首曲子,韩国出的PSP音乐游戏,就跟国内那种劲乐团很像,我是很喜欢这个曲子啦~故事也很好哦!想看清晰版的可以点这个: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1wzlTQV2wM

看来你现在是很少用电脑了,嗯~其实一直你都不常用的,有点寂寞……对手指……
我21号去纽约,过了新年再回来。有啥想要的给我说~
哦~~~~大都会美术馆~~~~古根海姆美术馆~~~~纽约现代艺术馆~~~~我来也!!!
12/15/2008

基督山老婆 said...

小爷我真的觉得时差让不少人成为牛郎织女(众:少恶心...pia飞)
唉....俺已在MSN上给你留言了....so,这就不重复鸟~
另外,拜托你经常更新博客啊~~~~爆

基督山老婆 said...

拜托你更新,好伐?= =、、、、、
都09年了,我还在你去年的帖子留言.....

 
❤小包子の天下❤ -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